精细9711班毕业20年返校
日期:2019-10-14 18:09:49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567

        2019年10月13日,精细9711班的学长学姐们,集体返回母校看望,由校友协会的学弟学妹进行服务接待。



        

       
        瞧,站在大家中间,被团团包围的可不就是咱的班主任张裕萍老师吗,原来老班早就换好了衣服躲在了大家之中。不仅如此,老班这次可是和同学们一起回来的,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得知,原来张老师已经退休七八年了,无论过了多少年,从事教育事业的人员都会一如既往的对学生们怀有牵挂之心。
        这次是毕业二十年聚会,下次是三十年再聚会,四十年,五十年的再相聚。不管再过多长时间,总是期待与你们再见,纵使我们青春不再,年华老去,待到头发花白,拄着拐杖再来相见,总会忆起年少的青葱岁月。
 
 

核发: 点击数: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