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财会班毕业30周年返校
日期:2019-10-21 18:08:31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616
        10月19日,毕业于常州建材职工大学的86财会班的同学们回到了母校。上午九点半,全班学生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举行了“89届财会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方霭庭校长,沈志勤书记,欧汉生书记,管素英、陈逸龙等老师。
        此次聚会,由班长主持,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欧汉生书记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母校发展情况,86财陆自强同学代表同学们发言;沈书记、方校长也各自发言讲话。
 
        班级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班级向老师赠送纪念品




        欧书记代表母校向86财会班赠送纪念品




 
        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一起体验了食堂“回忆餐”。午饭后,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座谈会,欢声笑语,连绵不断。下午四点,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敬献给祖国,也献给86财会班的所有同学,希望你们健康长乐。至此,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核发: 点击数: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