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约、校友情深:校领导参加南通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9-10-28 18:04:31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555

    弦歌聚华堂,胜日会嘉宾。10月26日下午,学校南通校友代表们齐聚南通,成功召开了南通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及校友办、图文信息中心、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南通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校友办主任韦庆昱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南通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接着,大会通过了《南通校友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南通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和秘书长。有机821班袁建安当选为南通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汽营0514班孙超当选为秘书长。袁建安会长代表南通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理事会一定会团结广大南通校友,建好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促进校友交流与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
       有机871班于敏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回顾。南通校友代表97硅酸盐1班顾海华、汽修1421班汪庆分别发言。他们在大会上就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校区和老师的记忆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创业经验和工作感受。会上,周勇向南通校友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校友努力工作,加强联谊,互助互赢,共同发展。
       最后,南通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全体校友齐唱校歌《承诺》的旋律中结束。(校友办 严锦武 文/摄)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5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