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友企招聘会召开
日期:2019-11-04 18:01:24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720

      11月2日,17级应届毕业的学子们于下午一点在校园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企业招聘会,我们能够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因为他们将迎来第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平台,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华。
       下午一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与教学楼之间以及校园广场上早已搭起了一排排的小棚子,招聘企业的员工早已准备好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希望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人才。这次前来招聘的单位很多,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更多。即使不是来参加招聘会,也会被这高涨的气氛所感染。不少大三的学长学姐们早早的来到现场,拿着自己的简历,认真搜寻着自己中意的企业与岗位。
        他们排队等待面试,沉着冷静的与面试官交流着,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都很珍惜这次招聘机会,每个人都充满着对未来的向往。每个公司的展位前都有同学驻足观望,低头沉思着。穿行在人群中的是校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他们认真积极服从安排,做好每一件事情,为企业招聘的人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也用相机记录下了招聘会的一幕幕场景。
        愿你们用你们的努力,
        愿你们用你们的智慧,
        愿你们用你们的青春,
        愿你们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方向,充实你们的人生,实现个人的价值。
        祝你们招聘顺利,前程似锦。(文、摄/校友服务协会)






  
                                                                                                                                                                                                                                                                                  

核发: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