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11-11 17:58:49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569
      11月9日下午,学校苏州校友代表们齐聚古城姑苏,成功召开了苏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学院部分退休老领导、党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来自苏州各地近50名校友代表一同参与了大会。       
        苏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总会秘书长韦庆昱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苏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接着,93硅酸盐班胡晓生宣读并顺利通过了《苏州校友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应化901班王平当选为苏州校友会第二届会长,汽营0514班周勇当选为秘书长。王平会长代表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理事会一定会团结广大苏州校友,建好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促进校友交流与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 
        生物技术0611班朱丽作为校友代表,就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校区和老师的记忆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她在继续攻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的经历以及创业经验和工作感受。会上信息中心主任管卫东向苏州校友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苏州校友努力工作,加强联谊,互助互赢,共同发展。 苏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全体校友齐唱校歌《承诺》的旋律中结束。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5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