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校友理事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日期:2019-12-23 11:59:39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542

    2019年12月21日下午在扬州汽车城威马4S店会议室召常工程扬州校友联谊会,由常工程扬州校友会会长周林主持,会议增加了校友间了解,总结了2019年校友会的工作并探讨2020年校友会的工作思路。
      一、沿用扬州校友会原有做法,会议一致通过2020年常工程扬州校会执行会长,执行秘书长。由他们牵头,理事、会长及全体校友全力配合,共同开展好2020年校友会工作。校友理事会定点办公活动场地: 扬州威马汽车4S店。
     二、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友会工作,遵循自愿的原则,校友们适当缴纳会费。出资的会费将由校友会理事会制定具体管理方案,专门成立校友会财务组负责此项工作。每年向校友们汇报财务状况,公开财务账目,接受校友监督。
     三、会议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好多积极性的建议,有待进一步优化、实施。明确提出“帮校友理财 助校友创业”的倡议,供校友们参考。(常工程扬州校友会)



核发: 点击数:5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