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杰出校友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12-27 16:46:17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689

    12月27日15:30建工学院于现代技术馆313教室举办了以“成长回忆、青春相伴、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杰出校友交流分享会。建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徐伟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代表、建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骨干和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在学办凌月莲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凌老师在致辞中热烈欢迎优秀校友沈董健重返母校,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沈董健学长在工程项目管理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沈校友表示,广大校友要谨记常州工程“励志践行”的校训,在自身行业领域中钻研开拓。这不仅提升了常州工程的美誉力和影响力,还为后辈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接着,沈董健校友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并结合工作经验从各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根据自己的兴趣、性格及理想中的工作地点、工资待遇等方面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单位,同时还提醒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多读好书,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适当进行社会实践,积累实践经验。同学们专业基本功一定要扎实,基本功炸不扎实决定同学们上升的高度,在工作中,还是不能忘了课外学习。

       最后,徐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向沈董健师兄学习,做好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工程学子在未来各个行业中都会绽放光彩,但是每一个工程学子身上都一定会有母校精神的烙印。

       此次杰出校友交流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重新思考了自己的选择、品味了自己的人生,让学弟学妹们对优秀校友择业、就业的成功经历有了更多的了解,还增进了优秀校友与母校师生们的联系和交流。(建工学院  曹天喜/文 郭青芃/摄)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6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