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机882班校友吕文龙企业产品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0-06-22 16:03:08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621

     6月20日下午,扬州苏北人民医院北区医院施工现场举办一个200人左右的现场观摩会。本次观摩会内容主要是观摩由江苏鼎绿科技发明的一种3D轻质喷印复合墙(传统轻质加气块、ALC墙板及PC板墙替代品)应用于扬州公共卫生中心大楼,该项目被省住建厅、扬州市政府列为住建部部优备选项目,扬州市政府拟在全市推广。现公司产品由绿色新能源、节能产品两大系列几十个产品组成。绿色新能源产品有生物质(秸秆)预处理机组、生物质(秸秆)固化成型机组、绿色生物煤(秸秆炭);节能环保产品主要有超薄晶体发光材料、3D轻质喷印复合墙和节能集成房屋。
      公司法人吕文龙先生系我校化机882班校友, 2006年开始师从我国著名能源学家、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张百良先生,从事生物质能源的学习与研究。2009年起先后担任泰州市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农村能源与环境行业协会理事,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2012年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联合特聘为国家绿色能源专家团专家。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扬州、泰州住建局领导,扬建集团等10余家企业,母校校友办姜庆华、严锦武以及尹洪福老师、工程学院扬州校友会会长周林等约10多位校友也到场祝贺。(校友办 严锦武)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6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