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学院首个区级校友分会--常州校友会新北分会成立
日期:2020-09-14 16:34:41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680

  

      9月9日上午,来自常州20多位校友齐聚常州市新北区华山路8号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欢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校友会新北分会成立庆典。
     会议由常州校友会秘书长张理想主持,常州校友会会长季政对参会的校友和学校领导表示了欢迎,大会通过了《常州校友会新北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常州新北分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校友陈桂华当选为会长,杨爱华、徐瑞校友当选为副会长,曹艳梅校友当选为秘书长,袁永明、杨金枫、司马尉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陈桂华会长代表常州新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理事会一定会团结广大校友,建好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促进校友交流与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 
       大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韦庆昱简要地向各位参会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母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与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与战略部署。校友办副主任姜庆华代表母校向陈桂华会长赠送了纪念品—盾构机模型。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友企业常利来国际货运物流有限公司。(文、图/严锦武)





核发: 点击数: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