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带队赴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16 16:48:37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710

 1015日下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领校科技发展部、招就处、智造学院、建工学院和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奔赴扬州高邮,参加与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潘玉琴,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雪华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2000届毕业生茆金林先生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深情回顾20多年前在校学习期间的青葱岁月和美好记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开展充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高邮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签约仪式上,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汉东致欢迎词,欢迎李校长一行的到来。高邮市副市长阚道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高邮市的人文历史和当地的经济文化资源,表达了对两地开展校企合作美好愿景的期待和祝愿。

 李雄威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校企合作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互利双赢是校企合作的基础,只有共同发展互惠互利,才有让校企合作开花结果。我校和双黄蛋之乡开展校企合作,就是要力争产出“双黄蛋”。

 随后,潘玉琴代表学校与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志春共同签属校企合作协议。李雄威与阚道远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

 活动期间,李雄威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看望了我校正在车间实习的学生。李雄威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劳动安全、遵守实习纪律,要珍惜实习锻炼的机会,将毕业论文写在车间里、写在工地上。

 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建筑施工、建筑机电安装、建筑幕墙工程为主的民营企业,与我校多个专业对口。此次活动校企双方多次深入交流,共同达成一致合作意向。今后,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招就处 徐拥军/文  宣传部 张雪华/摄)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