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协会招新
日期:2020-10-29 18:02:09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503

        本周三,校级的社团招新活动如期而至,校友服务协会积极响应,为此次招新活动做足准备。
        中午十二点,各个社团摆点处排出数米长队,那些俯在桌前填写报名信息的新生怀揣着对校协的好奇,对志愿服务的向往积极向学长学姐提出问题,各组负责人也及时为他们解决疑惑。
        与往年相比,今年社团招新,人数多而不显拥挤凌乱,更好的体现了社团的整齐性和纪律性。同学们积极填写报名表,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组别。校友服务协会分设的服务,摄影,采访,美篇,无人机,材料整理六组期待你们加入。     
        新一届招新活动的结束,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社团能越变越好,从而能够体验更多丰富的校园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5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