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事会校友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11-20 13:47:45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756

各校友会 :
    依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事会校友专门委员会章程》,经研究定于 2020 年 12 月 6 日在常州召开学院 2020 年校友工作年会暨 校友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 时间 

   200 20  年 12 月 6 日 9 :00  — 13:30
   二、  参会 人 员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事会校友专门委员会 第一届常务理事、学院领导、特邀嘉宾。
   三、 会议 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四、 相关 要求:
   1、 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佩戴口罩并随身携带备用口罩。
   2、 自驾参会人员须将车牌号反馈给联系人,方便进入校园。需要住宿的校友须提前备案,住宿费由校友会按标准承担,超出部分自理;参 会人员交通费自理。
   3、 14 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 21 天内发生疫情的;14 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以上 3 类人员原则上不参会。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 年 11 月 20 日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