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武进分会成立
日期:2020-12-02 08:50:47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550
     12月1日下午,20多位校友齐聚常州市武进区锦华路11号常州力马干燥科技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共同欢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校友会武进分会成立庆典。会议由常州校友会秘书长张理想主持,常州力马干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友来对参会的校友和学校领导表示了欢迎,大会通过了《常州校友会武进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常州武进分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校友周友来当选为会长,杨佳俊、贾亮校友当选为副会长,渠立宽校友当选为秘书长,秦波、曹练、刘宽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新任周友来会长代表常州武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发言。并表示理事会一定会团结广大校友,建好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促进校友交流与发展,以此为契机、健全机制,绝不能够虎头蛇尾。争取建成标杆校友分会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 

       大会上校友办主任姜庆华简要地向各位参会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母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与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校友办严锦武老师代表母校向周友来会长赠送了纪念品—盾构机模型。会议结束后大家一合影留念,学院欧汉生书记特地百忙之中赶来祝贺。(文、图/严锦武)




核发: 点击数:5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