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喜迎制冷与空调专业历届校友返校
日期:2020-12-21 12:33:22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637

    1219日下午,现代建筑技术馆暖意融融,来自五湖四海的我校制冷与空调专业历届毕业生一百多人在此隆重聚会。学校宣传部部长张雪华、学工部副部长姜庆华、校友办严锦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专业老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雪华部长代表学校师生对制冷与空调专业学生毕业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校友多为学弟学妹们搭建实习和就业平台,多为促成校企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姜庆华副部长介绍了我校校友会情况,希望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徐永红书记带领校友回顾了制冷与空调专业的发展史,介绍了目前该专业建设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校友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专业教师叶必朝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制冷专业的现状与未来,鼓励同学们在该行业奋发有为,不负母校期望。历届班主任代表在会上纷纷发言,重拾美好回忆,共叙师生情谊。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表感言,汇报自己取得的成绩和生活感悟,他们在感叹学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的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之情的深深谢意,并表示将倍加珍惜母校之情、师生之情、同窗之情,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现代建筑技术馆、校史展和空调与制冷专业实训室。本次制冷与空调专业校友返校活动,不仅是一次制冷与空调专业校友的聚会,还是一次行业内人才的交流会。师生共同探讨制冷与空调专业所在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以及今后专业的发展方向,为制冷与空调专业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为我校制冷与空调学科建设注入新动力。(建工学院  周丽娟 文/摄)

















核发: 点击数:6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