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州校友会理事会年会
日期:2020-12-28 16:27:13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714

20201226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下午15:00正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泰州校友会理事会年会如约在泰兴召开。泰州校友理事会共有8名理事参会,苏州校友总会会长王平,常州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理想受邀参加列席。

 首先是吕文龙会长就常州工程学院泰州校友会2020年发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发展方向作出相关规划。在吕文龙会长提议下,大家就2021年发展规划进行讨论和补充。 同时不忘请教苏州王会长给予相关指导性建议。

        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打造好常州工程学院泰州校友会这个平台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为此我们泰州校友会愿意付出,积极寻求上进,稳步迈进2021。最后,本次泰州校友理事会年会在刘伯安会长精心准备的晚宴中圆满落幕。(文、摄/宋树军)

                





刘伯安、王瑞斌会长激情讨论



刘立峰会长出言献策

核发: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