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校长带队到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日期:2021-01-30 10:17:23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1595

     1月28日下午,受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队,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设计学院、建工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一行前往调研交流。金螳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汤禧明、商学院执行院长罗瑞俊等领导,我校校友胡金甫、乔森、马勇等人参加接待工作。
    李雄威一行在公司商务服务中心引导下参观园区运营中心展厅、选材中心,企业管理总部展厅、项目管理指挥中心、党建展厅,了解公司概貌。
    座谈会上,汤禧明总监对李雄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成绩,高度赞赏金螳螂在职62位常州工程毕业生的工作实绩,提出进一步合作培养人才的意愿。
    李雄威简要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推进校企合作项目上的创新机制和积极措施,其他领导分别介绍了装饰设计、建工类专业具体情况。双方在校企深度合作方面达成初步意愿。(设计艺术学院)





核发: 点击数:15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