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78班毕业40年重返母校共忆当年情
日期:2021-07-16 10:44:57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1483


710日,有机7824位校友从全国各地来到常州,共聚母校、共忆当年情。学校在图文信息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办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师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勇,原常州化工学校校长沈永祥,学工处、校友办、化工学院相关人员与24位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师生见面会由学校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徐共平主持。




师生见面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开始。周勇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对有机78班校友们的“回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敬佩,对校友们情系母校、关心教育的博大情怀表示感谢。他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也是母校事业长青的根基,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共同为母校再创辉煌而不懈努力。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们重温了1978年走进母校到1981年毕业的青春激扬岁月。班长黄兴芳代说1978年正是改革开放元年,78级校友正是在这一年考入学校。母校的三年学习生涯让大家终生难忘,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并祝母校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班主任深情回顾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难忘岁月,他说,40年弹指一挥间,当年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是白发苍苍,不变的是大家的同窗情谊和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愿母校蒸蒸日上,继续为社会培养出各类有用的人才,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班长代表班级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校训乱针绣。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受母校的文化魅力,体验母校的时光变迁。参观过程中,校友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过去的美好岁月,既有对青葱岁月的缅怀,也有对母校发展的赞叹,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的深深感激之情,对母校的未来发展留下了美好祝愿。

随后,校友们移步教学楼北大厅合影留念,记录返校重聚的时刻。漫步校园,忆往昔当年校园的美好景象,并在学生食堂品味“回忆餐”。

四十年光阴如箭,四十年岁月如歌,冲不淡师恩难忘,斩不断同学情深,重逢执手,其情切切,其乐融融。校友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并相约下次再相聚。(化工学院 翟晓晖/文,雷宁/图)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1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