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不忘桑梓,赤心情系母校——体育学子回校设立“清御华”助学金
日期:2021-12-29 10:44:06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1320

12月24下午“清御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体育馆206会议室举行这是校友企业——常州清御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第二年在体育学院设立“清御华”奖助学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常州清御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易生、经理王杰,体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汪春萍,“清御华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洪煜主持。

该助学金发起人钱易生是我校体育学院16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他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爱之翼志愿服务活动。毕业后不久,钱易生创办了企业,事业有成时,感念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让自己有能力实现梦想。怀着对母校的赤诚,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从2020年开始,他以企业的名义,每年出资10000元,奖助10名体院学生。到今天为止,共有20名学生获得“清御华”奖助学金。

2021年“清御华”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印罗观高度赞扬钱易生的行为,他说,“清御华”助学金的设立,既是帮扶贫困学生,也是一种信念和精神的传承。钱易生事业有成后不忘回报母校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和传承,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永怀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体保2013班李欣珂代表“清御华”助学金获得者发言,她代表获助同学承诺将向钱易生学长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感恩之行。作为“爱之翼”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她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将得到的爱和关心传递给更多人,将所学的知识用于服务社会、帮扶弱势群体。

助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捐资助学、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体育学院 汪春萍/ 唐莉莉/摄)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