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励志龙舟队“汇鼎”奖学金设立仪式暨龙舟队“校友导师”聘任仪式
日期:2022-11-15 09:12:28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987

龙舟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文化内涵深远浑厚,育人价值成效显著。11月9日下午,我校励志龙舟队“汇鼎”奖学金设立仪式暨龙舟队“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2010届龙舟队员、现汇鼎集团董事长崔超、体育学院副院长洪煜、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月琴、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会平、2020届龙舟队员翟永杰、龙舟队教练徐文杰、谢旭东及全体队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徐文杰主持。

会议伊始,印罗观代表体育学院对汇鼎集团董事长崔超莅临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对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创业精神表示敬佩,并高度肯定了龙舟队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以及队伍建设、队员发展等管理工作。致辞最后,他代表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和同学们再次对崔超和翟永杰一直以来对我校龙舟队的关心与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崔超向龙舟队队员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亲身体会,他分享并表示,龙舟队每天的训练虽然很辛苦,但可以给大家打造强健的身体、强大的意志品质,在以后的工作竞争中有更大的优势。龙舟队非常注重团队协作能力,一个优秀团队要想成功,只有充分挖掘各成员的潜能,激发成员强烈的责任心,才能形成一支有强大凝聚力、顽强战斗力的卓越团队,才能在激烈的比赛中立于不败之地。

随后,印罗观为崔超和翟永杰颁发“校友导师”聘任证书,邀请担任龙舟队校外指导教师,共同见证龙舟队伍长远建设与发展,激励年轻一代奋发向上,拼搏进取。洪煜、李月琴、刘会平分别为新任男女队队长颁发聘书、为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仅激发了年轻队员们对龙舟文化精神的充分认识,还使队伍建设更加牢靠,龙舟队员必将继续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加强技能训练水平,深化传统体育文化传承,为推动我校龙舟文化和龙舟运动长远发展注入新动能。(体育学院 谢旭东/文  臧文朔  刘荣/摄  洪煜/审)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9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