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交流、引路、共进”创新创业学院走访创业校友
日期:2023-03-23 16:35:14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639

为充分挖掘优秀创业校友典型,讲好创业校友奋斗故事,320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一行赴校友企业汇鼎智联装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校友开展座谈。

汇鼎智联装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超对母校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创业的历程和公司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智能应用、学术科研联动、品牌扶持、资源拓展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方面,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合作。会上双方签订了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共同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和新石器无人车测试基地。

汇鼎智联装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超是我校07届创业校友,此次也接受了母校的专访,他从大学生活谈到创业经历,并对在校学弟学妹给出了关于创业、在校学习的建议。这是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校友走访的第一站,今后将深入挖掘我校创业学生的典型,用身边的案例激发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文 摄 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6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