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领导调研宿迁校友会
日期:2023-11-23 16:13:25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48

为加强与宿迁校友会联系交流,了解校友会工作情况。11月22日,母校党委书记李雄威,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梁阳,赴宿迁校友会走访调研。

上午10:50分,大家来到化校化工机械852班校友孙成友在宿迁创办的江苏金诺化工装备有限公司与18名校友代表交流座谈,校友们愉快的回忆母校时光,每个校友各自介绍工作情况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座谈会后,校领导和校友们参观了江苏金诺化工装备北厂区,江苏金诺主营化工机械制造。孙成友学化机,干化机,30几年专业坚守连续8年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领先,产销两旺宿迁校友欢迎学弟学妹来实习就业。

下午校领导带领校友来到化校化机841班卜启芳校友的企业—和友集团。和友集团是宿迁化肥厂改制企业,历经三次变革,脱胎成为一家煤化工、精细化工多元集团,集团采用自动化控制,智能化生产。改善了工作环境提高了管理水平。苏州校友王平与和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金诺与和友集团长期友好合作

李雄威书记对校友之间双赢合作表示祝贺,勉励大家:母校结缘,拓展合作,学生是母校的产品,各行各业都有好产品为母校增光。希望广大校友要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信息,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李雄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和校友之间应该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此次访问和座谈交流加深了学校与地方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和相互了解,为学校和校友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摄 常州工程学院宿迁校友会 孙成友)

 

 

 

 

核发:8000000269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