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12月16日会议纪要
日期:2023-12-18 16:26:41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40

会议背景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魏加驹在2023年12月16日中午于常州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书吧组织参加母校65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共8位上海地区校友,分别为魏加驹、许熙友、刘卫、王伟、张昊、刘震震、王冬冬、马勇几位校友,会议主 要包括与会人员自我介绍、参加校友会的内驱力来源、未来校友会发展畅想以及校友会活动组织与规划。与会校友积极发言,畅谈校友会未来发展,主要会议内容概括如下。

参加校友会的内驱力来源

●对母校有着特殊且浓厚的情感,难忘母校培育之恩

●对母校未来发展的关心和学生时代的特殊情怀

●结识新的校友,开阔视野,交流资源心得等

 上海校友会未来发展畅想

●跳脱“线上网友囚笼”,积极组织参加线下校友交流会

●加强上海校友群内部消息关注度,积极参与群内话题讨论

●新增校友信息共享表,同步共享校友基本信息与擅长领域,赋能上海校友会

●依托校友信息共享表,不定期小范围召开座谈会活动,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信息共享功能

●初定每年7月与元旦前后召开上海地区全体校友线下见面会,加强校友联系,提高校友会认同感与归属感

 校友会未来规划

红线方面

●校友之间不参与借贷活动

●校友之间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伙人关系

●座谈会不搞形式主义、不搞铺张浪费!

●校友会秉承着“信息互享,资源互补“的理念,欢迎各位校友积极为上海校友会添砖加瓦、积极献策。

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将今天会议内容总结后呈报会长审批

●初步实行小区域性范围校友座谈会,试行成功后将逐步推广

●   小区域会议2个月召开一次,自愿参加

●由参与会议的校友轮流承担区域座谈会费用

●座谈会方式不限,坚持不搞形式主义、不搞铺张浪费!

会议总结

●本次与会校友积极建言献策,此次会议将部分校友提议进行初步拟稿讨论,后续会继续完善校友会的制度扩增校友会的功能, 希望各位校友可以积极参与上海地区校友会的建设,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东部校友会首屈一指的“赋能”、“注能”组织。

书记员:马勇  2023年12月16日

会议图片.png

IMG_2366.JPG

上海校友会合影.jpg

核发:8000000269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