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不忘思源 真情回馈母校 ——应化9812班校友魏良姐向母校捐赠隔离护栏
日期:2024-04-02 11:11:44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89

4月1日应化9812班校友魏良姐向母校捐赠了一批价值四万元的隔离护栏,为校园的安全防护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一慷慨之举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校园安全的关心支持。

魏良姐校友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表示,正是母校的辛勤培育和老师的悉心教导,才让能够在自己行业取得优异的成绩。如今她希望将这份感恩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此次捐赠不仅传递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也体现了校友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在未来,我们期待更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加入到支持教育事业、关注校园安全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构建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校友办 严锦武 文/摄 徐拥军/审)

20240401货物运抵常州.jpg

20240401货物运抵常州2.jpg

捐赠证书1.jpg

核发:8000000269 点击数: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