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利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来访
日期:2020-09-16 09:09:50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672

    9月15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江苏常利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华重返母校,通过参观、考察以及座谈交流的形式,全面、深入地与我院探讨了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院长李仁璞、学校校友办副主任姜庆华等接待了校友公司一行。

    刘涛代表经管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情况,对其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姜庆华对陈董事长支持学校校友会建设表达了感谢。陈桂华向大家介绍了利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的发展与我院人才培养有多重共性,希望通过本次洽谈,找到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实现校企双赢。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事宜展开互动交流,并就后期合作提出了初步规划和阶段性目标。(经管学院  徐林/文  张明/摄)



核发: 点击数:6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