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13期优秀校友分享会
日期:2021-12-03 16:37:48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1265


    12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举办了第13期优秀校友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常州好人”——我校64级老校友邵启林老先生,活动由校友办副主任姜庆华主持,宣传部吴玉剑,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会前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雪华、原副校长陈炳和、校友办严锦武老师陪同参观了校史馆、现代建筑技术馆、党建园和体育馆。

邵启林,1964年考入我校前身之一常州轻化工职业学校,202011月获得常州好人的光荣称号。退休后的邵启林加入常州市志愿者总会,先后担任瞿秋白纪念馆志愿者、市邮政局志愿者、市文明办志愿者、市城管局志愿者、市规划局志愿者以及社区志愿者,从不间断奉献他人。

      邵老以“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为题,结合毕业近60年的亲身经历谈了他返回母校的个人感受,他表示同学们在学校要有上进心、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同时还提醒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多读好书,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适当进行社会实践,积累实践经验。工作中更加不能忘了课外学习提升自己。

        此次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重新思考了自己的选择、品味了自己的人生,还增进了优秀校友与母校师生们的联系和交流。(校友办)




核发: 点击数:1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