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29 14:39:42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769

最美暨阳湖,悠悠家国情。2022央视中秋晚会在江苏苏州张家港暨阳湖畔落幕之际,常州工程苏州校友会于此召开理事扩大会议,酝酿提名第三届“常工工匠”候选人,挖掘校友中的典型技术技能人才,积极向学校校友会推荐当地校友中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苏州校友会初步酝酿在建筑工程、新材料制造、科技兴农、化工环保等领域提名“常工工匠”候选人。第三届“常工工匠”评选活动是为不断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苏州校友会  周勇/文 姜庆华/ )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7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