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校友会2023迎中秋校友年会召开
日期:2023-09-25 14:04:41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79

 9月24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校友会在扬州渔文化博物馆召开了以“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校友年会活动。 

2023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是走出三年烦闷疫情之后迎来璀璨署光的一年,又是社会经济形态和格局悄然变化的一年,压力重重但也机会无限。校友会的大家长周林会长,带着从事各行各业的众校友们,诚恳积极交流各自行业内的现状和对未来的看法,大家互通有无,信息的碰撞给彼此带来启发,藉他山之石以攻玉!大家经过深入的交流,发现当前的情势下,有效地整合有利资源,跨界合作和发展未尝不是一个突破疆局且能事半功倍的好路子。且校友会之前也有过类似的合作尝试,也初见到成效。 君子修身齐家,然后成其功业,年长的老校友们也和大家谆谆分享如何经营家庭之心得和秘诀,大家也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由田永香秘书长策划,执行秘书长俞庆萍组织,周林会长主持。除了工作和生活的交流之外,同时商讨了关于积极参加12月母校65周年校庆的事宜。(扬州校友会 俞庆萍/文、摄)

de84f32a5b778ab4c70a25072a4aba0.jpg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