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校庆校长调研系列之走访上海校友会
日期:2023-11-13 10:13:41  发布人:8000000633  浏览量:175

11月11日,学校副校长张雪华一行到上海校友会进行调研,上海校友分会朱军胜、尹岳卫等10多位上海校友出席了座谈交流会。张雪华代表学校向上海地区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今年是母校建校65周年,学校真诚邀请上海校友在12月16日返校参加校庆。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校友会平台的建设需要学校校友双向合力推动,上海校友会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尹岳卫介绍了上海地区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上海地区校友们的情况,会长田飞现场和大家视频交流,其他校友也相互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他们表示上海地区校友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学校能够更加关注和支持上海地区校友会的工作,加强与上海地区校友的联系和交流。

此次调研上海校友会,旨在加强学校与上海地区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上海地区校友会能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双高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校友办梁阳、严锦武、校友班主任代表高馨、朱其兆一起参加了本次调研。(文/校友办严锦武)


核发:8000000633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