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 共谋学院发展——设计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3-12-17 10:18:33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0

恰逢学校建校65周年之际,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促进学院发展,12月1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天工楼B412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党总支副书记李悦副院长张磊以及20名校友、30在校生齐聚一堂,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座谈会由李悦主持

会议伊始,李悦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致以诚挚感谢。张磊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学院的发展变化,着重介绍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会上,各位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振奋和自豪,并依次讲述了他们的求学时光和工作经历,忆往昔葱葱岁月,念良师谆谆教导。在与在校生的互动交流中,校友们从职业规划、专业学习、能力锻炼、综合素养、职场发展等方面给师弟师妹送上了满满干货。04级校友白一希说,工匠精神不是口号而是要以满腔的热忱和脚踏实地坚守来践行。05级校友闫加沛说,机会只留给准备的人,在学校扎扎实实地学好专业本领,才能充足的养分面对未来更多挑战。14级校友单占娜则分享自己的转本、考研之路,只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再硬的骨头都能啃下来。03级校友刘资强直接会议现场发出了创业邀请,欢迎师弟师妹一同干事创业

最后,管丹作总结发言。她向校友们表达了牵挂之情,对他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她也寄语在校生,现在的师哥师姐就是未来的你们,要充分利用在校的学习时间,心中有光脚下有路,梦想终将绽放。

设计学院将以学校建校六十五周年为新起点,以校友座谈会为新契机,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校友与学院联系的工作机制,建设好凝聚校友力量的平台,打造更多优质校友品牌活动,助力学院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校友们一同前往图书馆参观建校六十五周年主题师生设计作品展。(设计学院 万劼/文 赵勤(学生)/摄 管丹/审)

核发:8000000269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