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雏鹰助学爱心协会2023年年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4-01-02 16:43:11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338

泰州市雏鹰助学爱心协会年会于近日成功举行,本次年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表彰优秀志愿者,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校友会  郭伟会长、周林会长;泰州校友会刘伯安会长、张俊副秘书长;南通校友会孙超秘书长等校友会应邀参会。

年会在热闹的开场锣鼓中开始,泰州市雏鹰助学爱心协会宋树军会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泰州校友会秘书长)向出席年会现场的一百三十余名嘉宾、会员致辞并作了2023年协会工作报告,泰州市雏鹰助学爱心协会以“一对一”长期助学为协会宗旨,目前已经资助了一百五十余名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孤儿家庭、单亲家庭、因病返贫家庭的困难学子,对每一位资助的孩子每年都入户回访,陪伴他们一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的同时,让他们慢慢的能自立、自强、自信。协会2023年在做好“一对一”助学的基础上,还对囗支援云南、湖北、山东的乡村学校,给他们送去棉服、棉被、毛毯、棉帽、电脑、体育器材等物资。在社会上产生较大的影响。

 年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志愿者齐聚一堂。年会现场对泰州市浙江商会进行了授牌,对协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现场还举行了义拍义卖活动,义卖义拍所得全部用于雏鹰助学公益活动。正如宋会长所说: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希望更多的普通人了解公益,加入公益活动,这世界将更美好。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校友会  郭伟会长,周林会长,泰州校友会刘伯安会长,南通校友会孙超秘书长等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和成长收获。最后,年会在一曲激昂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参加年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心协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总之,泰州雏鹰爱心协会年会是一次团结、友爱、奉献的盛会,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和崇高品质。相信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爱心协会将继续发扬光大,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泰州校友会宋树军 文/图  校友办严锦武/审)

宋树军1.jpg

周林1.jpg

刘伯安1.jpg

工程校友公益活动合影1.jpg

公益活动合影1.jpg

核发:8000000269 点击数: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