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校友凝聚力量:学校办学理事会校友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12 17:57:30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716

   11月10日,学校办学理事会校友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苏州校友会承办。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原党委书记袁洪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国各地常务理事以及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欧汉生主持。 
      周勇在致辞中对参会理事以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工程校友多方面收集校友信息,多渠道联络校友情感,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多形式提供校友服务,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事会校友工作委员会章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调整名单》,增补田飞、尹岳卫、段致田等6位同志为常务理事。新的常务理事会选举党委书记王光文任会长,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任常务副会长,校友办主任韦庆昱任秘书长。常务理事会聘请袁洪志同志为校友工作委员会顾问,并举行了聘任仪式。
      新任会长、党委书记王光文作题为《赋能校友凝聚力量,推动学院三化建设》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几年校友工作的成绩,指出校友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基本完成,“赋能校友服务终身”的理念基本确立,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今后要围绕并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参与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的建设,从校友企业合作、兼职教师队伍聘请、社会人员招生、员工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作了明确指示。校友会工作要做到重服务,耐心接听每一位校友电话、热心接待每一位来访校友、真心帮助每一位校友、尽心宣传校友干事创业的事迹。最后,王光文号召校友们团结携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合力打造“校友—母校”命运共同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南通校友会孙超围绕校友分会建设与运行,苏州校友会王平就校友会参与母校产教融合和与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校友办姜庆华就《校友服务清单》和学校对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邀请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学院第二届“常工工匠”评选,方便的时候经常回母校看看。
      大会期间,苏州校友会同期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为加强校友会文化建设,本次会议还启动并开展了首届校友文化沙龙。(校友办/文  苏州校友会/摄)

 








核发: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