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校友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9-12-07 10:20:38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657

   12月5-6日,全国高职院校2019年校友工作论坛在武汉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以“校友文化与双创教育的融合”为主题,旨在促进全国高职院校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论坛还设立了校友文化育人、校友工作与创新创业教育两个分论坛。全国60余所高职院校代表共计200余人与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我校校友工作的创新实践进行会议交流。论坛开幕式上,还分别颁发了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奖项。我校荣获全国高职院校2019年校友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校友办负责人韦庆昱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加强联络、完善组织、搭建网络等方面将校友工作做细做实,实现了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形成学校与校友事业发展共同体、实现学校与校友双赢的价值格局。(校友办)




 

核发: 点击数:6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