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日期:2023-12-16 10:27:36  发布人:8000000269  浏览量:0

奋进之笔绘蓝图,青春之姿展风貌。冬日暖阳,以画传情。为庆祝建校65周年,学院举办“喜迎校庆,绘画寄情”主题绘画比赛。面向2022、2023级在校生征集作品,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收到作品50余幅。同学们用画笔绘制出校园的多彩风貌,每幅作品都表达了对学校美好的祝福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

校友走进“润心园”,赋能经管新发展。身体力行,以劳润心。校庆日当天,学院师生代表及校友代表们来到心理健康教育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润心园”,一起采摘各类蔬菜,感受丰收的喜悦。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参与的热情高涨,园内充斥着欢声笑语。校友们纷纷表示,润心园是引导同学们动手实践、磨炼意志品质的绝佳场域,大家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润心园的建设与发展,为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力量。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重拾旧忆,再续情长。值此65周年校庆之际,学院顺利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副书记华亚、辅导员、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往昔师生情谊,共话未来发展篇章。徐标代表学院向来自各行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致以诚挚感谢。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发展规划。他强调,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曾经在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对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为母院发展献计献策。在和学弟学妹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多名在校同学围绕专业前景、毕业去向、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校友代表根据提问予以耐心解答。

重返母校,感受岁月静好。在这片曾经奋斗过的土地上,校友们留下了青春的印记,也收获了无数的友谊与回忆。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及校友一起参观校友林,为学校建校65周年送去由衷的祝福,表达对母校浓烈又深沉的热爱。今后,学院将建立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搭建好凝聚校友力量的坚实平台。(经管学院 刘加玲/文 胡清瀚 程蓉(学生)/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269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